涟之泪

青光逐日23

三人爬上去后没想到冰壁再一次脱落,三人落入冰壑最底层被迫分开。

窦仁怀没有被第二次的雪崩冲下去,但冰壑被雪封住了,“魔道未出壮志未酬,虹明、芊雪,你们可不能有事啊。”窦仁怀要想办法把上面的雪给挖开才行。

季无忧醒来后发现白虹明和蓝芊雪不见了,“魔教还没有消灭,白虹明、蓝芊雪,你们在哪?”我一定要找到你们,一定要离开这里。

白虹明穿上蝙蝠战衣安全着陆,“芊雪!季无忧!你们在哪?”到处找不到,白虹明的心也乱了。“我怎么慌成这样了?”他冷静下来,“听声辨位,只要你们在冰层下面,我一定能听到你们的动静。”

看看窦仁怀给的箱子里放着什么?“神医用来诊脉的宝贝,这下可派上用场了。”他听着冰层传来的声音:“在哪呢?你们可不能有事。”有动静,一定是她们。

来到下面,“怎么没人?难道是我听错了?不会的,一定就在这附近。”往前找找,有脚步声,果然在前面。

蓝芊雪被冰柱接住,落到水中,她游到冰层上,“怎么这么热啊?”看看前面,“这冰壑地下原来是休眠火山,这里太危险了,不知道虹明他们怎么样了?我要快点找到他们。”

白虹明走到前面,是季无忧,她没事。“朋友,你没事。”季无忧看着他,“这么叫我?什么意思?”果然这么一见面,白虹明也猜到了。“无论怎么样还是要多谢姑娘相救,我们去找芊雪吧,一起离开这里。”

什么声音?旁边的冰壁有裂痕,“这里要塌了,快走!”只能往下滑了,“说不定芊雪就在下面,我们只有这一条路了!”

洞口特别深,二人有惊无险的下来,“百宝箱!”窦仁怀的箱子被勾掉,要拿回来才行,掉在水里,白虹明跳到水里去拿。

季无忧在落到下面的一瞬间借着惯性跳起,踩着几个落脚点,季无忧落在冰层上。“白少侠!”在前面,他拿到了箱子,顺着水流冲下去,“哈!”季无忧抓住他踩着落脚点后到比较大的冰层上。

“奇怪,这里的冰怎么会融化呢?”有一个可怕的想法出现在她脑海,“这冰壑下面难道是休眠火山?”

季无忧看到后面的冰层上插着的东西,“这是……冰魄剑!”可是人呢?蓝芊雪在哪?“她应该是顺着冰川冲下去了,还是快点找她要紧。”他们加速向下滑,一定要找到蓝芊雪。

蓝芊雪醒来看到休眠火山近在眼前,眼看就要落入岩浆,她赶快运用内力稳住冰层,保证自己暂时不会掉下去。

“快看!”蓝芊雪在休眠火山之上,白虹明穿上蝙蝠战衣,借着气流接住蓝芊雪,“芊雪终于找到你了。”落下后白虹明劈断冰柱,挡着冰层不被冲下去。季无忧把蓝芊雪的冰魄剑还给她,反正身份已经暴露了,也不用在他们面前演了。

黑旭泽带着人来到冰壑,不过冰壑已经被雪给封住了,“无忧她还有七剑传人不会这么容易死的,给我传令各个堂口,全力搜捕,生要见人,死要见尸!”季无忧她不会有事的。

白虹明看见箱子里面还有炸药包,“看来,今天我们又想脱险,唯一的办法就是让这休眠火神来一个大爆发,冲开冰顶,我们就能顺势冲出去。”这么冒险的办法,他也能想的出来,不过这也确实是唯一的办法,“后路已断,这冰壑又深达千尺,除了这个办法,我们别无选择。”

“想脱险,看来的确只能搏一把了。”季无忧和蓝芊雪也认同白虹明的办法,“确实是个办法,可火山爆发,温度那么高,我们怎么躲得过?”

“芊雪,你发现没有?这火山因为常年高温冰块消融,距离冰火口只有百尺左右,如果我们披上这蝙蝠战衣,躲到顶上应该还有一线生机。”蓝芊雪也明白了,“蝙蝠战衣,天蚕丝织,水火不浸,刚才还真会有它,可惜只有两件啊。”季无忧给蓝芊雪披上,“你们穿上,走吧。”

冰柱快挡不住了,“你们快走吧!”二人都拉进季无忧的手腕,“你多次帮助我们,这次该我们回报你了!”带着季无忧飞到顶部,白虹明把炸药包扔下去,引爆火山,白虹明蓝芊雪撑起斗篷挡住季无忧,不让她被岩浆溅到,接着火山爆发的冲击力,三人飞了出来。

窦仁怀在外面拿着炸药包,犹豫着把上面的雪给炸开,“妈呀!”前面的是……“火山爆发了!”等等,从火山口中飞出来什么?

窦仁怀揉揉眼睛,是白虹明和蓝芊雪,他们还带着一个人。不过他们能化险为夷,太好了!“我就知道,白虹明这小子绝处也能逢生啊。”赶快过去,“窦仁怀我冒死接你们来了!”

评论(10)

热度(4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