涟之泪

青光逐日22

季无忧轻功几乎无人能比,在黑旭泽快见到朱无戒前赶了过去,“参见少主。”看到季无忧跟上来,黑旭泽加速前进。

白虹明接到季无忧的消息后得知蓝芊雪有危险,“我们快去救她!”急匆匆的往提示的方向赶去。

朱无戒看到蓝芊雪的到来,不免感慨:“蓝芊雪啊蓝芊雪,你的确是个绝色美人,不过我得不到的东西,别人也别想得到,这是你逼我的,谁让你不肯嫁给我。”下令开炮,火炮齐发,造成雪崩。

蓝芊雪看到发生了雪崩,迅速离开,但雪流太快她被卷入其中。

“朱无戒!”黑旭泽等人终于赶到,朱无戒看到黑旭泽来了解释除掉蓝芊雪,七剑就不能合璧了,也算是了却了少主的心愿。“回来再找你算账!无忧,走!”

黑旭泽和季无忧踩着脱落的树皮下去寻找蓝芊雪,“就算是与七剑为敌,也要光明正大!”季无忧心情复杂,黑旭泽的性子如果不是魔教少主就好了,在魔教这样的大染缸里,他这样的性子还能保持多久呢?

“在那!”季无忧甩出披肩缠住蓝芊雪的手臂,“抓紧了!”黑旭泽拉紧季无忧,“抓紧,我拉你们上来。”

蓝芊雪看着二人,“你们为什么?”季无忧她有印象,当初在玉蟾宫是她的话解了他们的困局,现在她和魔教少主救她。“看不惯阴谋诡计罢了!抓紧了,我现在把你们拉上去!”黑旭泽拉进二人,但雪流的冲力竟然折断了他们支撑的树枝,三人一同被冲走。

黑旭泽甩出腰带再次缠紧树枝,“抓紧了,我一定拉你们上来!”蓝芊雪看到魔教印象中与众不同的二人,心道如果你们不是敌人该有多好。“谢谢你们,你们的好意我心领了。”蓝芊雪松开了季无忧的披帛落入了悬崖,“芊雪!”季无忧只能看着她落下悬崖。

雪崩还在继续,那根被腰带缠住的树枝也支撑不住了,断裂开来。黑旭泽抓紧悬崖边的石头,“无忧别动手,蓝芊雪落下去了,你不能有事了。”季无忧她不愿相信蓝芊雪有事,她想去救她,她一定要确认蓝芊雪的安危。

“属下多谢少主。”黑旭泽,你不要对我这么好,这样迟早会害了你自己的。“无忧,你干什么!别放开!”季无忧强行松开黑旭泽紧握她手腕的手,任由自己落入悬崖。

“无忧!”黑旭泽随着无忧跳下悬崖。朱无戒看到二人都落入悬崖,心道该怎么办,“少主和护法都掉下去了,这下可怎么向教主交代?”干脆破釜沉舟,把他的手下通通灭口,而白虹明和窦仁怀也赶来,干脆再次制造一次雪崩,把他们通通消灭。

黑旭泽落下去后腰带卡在了悬崖的缝隙间,“这么深的冰壑,就算找到了无忧和蓝芊雪我也没办法把她们都带上去,看来要上去找一些工具才行。无忧,但愿你不要有事,等我回来找你。”活要见人,死……也要见尸。

蓝芊雪抓住了冰柱保住一命,季无忧落下后用披帛缠住凸出的冰壁减缓了冲力,二人都是有惊无险的落到了冰壑底部。

白虹明绑好绳子,窦仁怀把蝙蝠战衣扔给他,还有自己的宝贝,希望能帮上忙。

季无忧和蓝芊雪相遇,蓝芊雪有话想问,季无忧什么话都没说。二人都没开口,一是不知道从何说起,二是如今身陷困境,要想办法出去。

“危险!”上面又落下冰块,二人连忙躲避,白虹明听到声音,蓝芊雪一定在那赶忙过去。“芊雪!”白虹明迅速下去把二人一起带上到安全的地方。

“魔教……护法?”白虹明记得季无忧,是魔教的护法,她为什么会在这?

“多谢姑娘相救,你与黑旭泽虽是魔教中人,却不失为英雄。”如果可以,蓝芊雪希望能劝得这位护法离开魔教。现在魔教势大,武林中人不敢轻举妄动,可万一有一天黑冥渊不在了,那其他的魔教中人就会变成武林人士所追捕的对象。几次相见,蓝芊雪都对这位魔教护法的印象极好,希望她能弃暗投明。

“救你?”白虹明想到黑衣朋友也在雪山,黑一朋友知道那么多魔教的消息,可见他也是身处魔教之中,而且地位一定不低。魔教中符合的人也就那几个,季无忧救下蓝芊雪,她会是黑衣朋友吗?

现在不是想这些的时候,“多谢姑娘,现在我们身处险境,不如抛开身份的关系,我们先想想办法看怎么出去吧。”白虹明想起钩爪,扔上去勾住了冰壁,“我们爬上去吧。”

“你们先上去吧。”无论如何都有身份的关系,白虹明和蓝芊雪也明白,季无忧是想让他们放心。“走吧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4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