涟之泪

亚瑟的魔法乌龙2

亚瑟的魔法容易失控,可偏偏他还总是尝试新的魔法,这次他学习了一个穿梭时空的魔法,然后尝试了一下……

“所以,这就是你把八果联菌弄来的原因!”看到手机中火力全开的王耀,和他身后被王家兄妹压着被五花大绑的意识体,自知理亏,“我会尽快找到解决方法的。”

而那些日子的世界会议,王耀都是阴沉着的一张脸,连平日乐忠于踩王耀雷点的阿尔弗雷德都老老实实的开会。而亚、洲那几个不安分的意识体看到王耀的脸色,都不约而同的做了同一个决定,这几天听话点,要不然指定会被揍。

事情的开端是在王家的家庭聚会,王耀所有的弟弟妹妹(包括湾湾)都齐聚一堂,等外出买菜的时候,他们看到了亚瑟等人。

“他们怎么来了?怎么都没提前说一声?”王耀发觉不太对,走上前去。“这眉毛怎么来了兴致,穿上日不落时期的衣服了?”王嘉龙注意到亚瑟的异样,其他人也察觉眼前的几人根本不是他们熟悉的人。

亚瑟几人也注意到了王耀,怎么不是长发披肩一身长衫的模样?头发变短了,用发绳绑在脑后,衣服是普通的休闲装,也不是天天一脸忧愁的模样。

两拨人的相遇会发生什么?两对沉默,后来阿尔弗雷德打破了气氛,“所以清,你要不还是听话吧,要不然会受罪的。”王耀看着他们,亚瑟、弗朗西斯、阿尔弗雷德、基尔伯特、路德维希、费里西安诺、罗维诺、本田菊、斯捷潘、罗德里赫、伊丽莎白,原来是这个时候啊!

“要受罪的是谁?你叫我什么!”与此同时,王家兄弟姐妹战斗力最强的都走上前去,“今日就让你们见识见识你们所小看的天朝!”

然后……

“亚瑟·柯克兰,你最好给我解释解释是怎么回事!”亚瑟本以为是在叫他,结果看见王耀拿着一个发光的小方砖,自己的声音也从里面传出来。

王耀得知又是亚瑟的魔法干的,“我是想看看小时候的阿尔,没想到把他们弄来了。”阿尔弗雷德听后欲哭无泪,“亚蒂,你把我们害苦了!”弗朗西斯也怒视亚瑟,“所以王耀这么生气还是你这个原不良的错!”亚瑟和亚瑟听到后火力对准弗朗西斯,“死胡子你也不是什么好东西!”、“法、国青蛙你有什么资格说我!”

“都给我闭嘴!”王耀是动了怒,任谁看到自己衰落期间来自己家抢劫的人都没什么好脾气,更何况其中一个还是罪魁祸首。

于是亚瑟直面王耀的怒火,被挂上在了路灯上。亚瑟表示,明明是未来的我干的破事,为什么报应在我身上?王耀看着他,“你也不是什么好东西!”王嘉龙为什么离家,亚瑟比谁都清楚。

亚瑟弗朗西斯嘲笑了一下午,后来被王嘉龙放了下来,“贺瑞斯,这些年是怎么回事?”王嘉龙听到了这个名字后又把他吊了回去。

伊万听说了斯捷潘的到来,直接一路火花带电的赶了过来。这个老feng建对小耀一直不怀好意,万尼亚可不放心这个家伙,他要保护好小耀。于是,在东北三兄妹的帮助下,路灯上又多了一个人(国)陪伴亚瑟。

本田菊看到王耀后就老实了,无关其他,因为心理阴影。他可不想再被王耀揍了,很疼的。

基尔伯特听说了此时自己的情况,他实在难以想象,眼前这个恨不得在王耀家扎根的退休大爷就是未来的自己。

路德维希从基尔伯特口中听说了弗朗西斯和自己的事,而且弗朗西斯天天罢工,胃又开始疼了,这可吓坏了基尔伯特,赶紧去找胃药。

基尔伯特可没这么淡定了,“弗朗西斯,你这个混蛋,阿西才多大,你对他下手!”弗朗西斯表示自己什么都不知道,“还有,哥哥有王耀那么一个大美人在,为什么要这么想不开!”

二人的追逐间还波及到了罗德里赫,然后用这个时空的自己送给王耀的钢琴弹奏肖邦来表达愤怒,然后基尔伯特又被闻声赶来的伊丽莎白给挂在了路灯上。

费里西安诺一脸天真的模样,王耀下不去手,撸了几下他的呆毛,然后流露出一丝留恋的模样。

罗维诺看着王耀,和费里西安诺达成一致,“果然,耀就是爷爷口中提到的塞里斯。”是他们的奶奶,罗马爷爷是这么说的。

阿尔弗雷德在王耀家住的这段期间,饭量涨的可不是一点半点,“hero终于理解基尔伯特住在耀家的原因了!”王耀看着阿尔弗雷德告诉自己他还是孩子,要长身体,多吃点正常。然后看着桌上堆积如山的碗筷,这是一个正常孩子了量!

伊万握紧手中的水管,这个脂肪球可真碍眼,万尼亚块控制不住自己的水管了。

而这里的鸡飞狗跳,终于在亚瑟能够开启穿梭魔法后宣告结束。回去后的亚瑟又遭到了弗朗西斯的疯狂嘲笑,成为了他最大的黑历史。

------

彩蛋是回到过去之后的事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