涟之泪

青光逐日18

魔教大军压境,白虹明几人打算先突围,用马群冲击对方。洛扶摇马厩中有上百匹上等的好马,如今只能割爱了。

几人放出马群冲击魔教大军,黑旭泽立刻制定战略:“传我命令,中路分散两翼,后排原地不动,一旦马群进入分块围剿,一个人一匹马都不许放过!”

魔教出动带着钢刺的挡板,挡住马群脚步,无数马匹死去。“快停下!别再冲了!”没想到魔教居然出了这一招,战场之惨烈,难以形容。而几人被魔教突然转变的阵型冲散,蓝芊雪见褚庞奔落马及时支援,洛扶摇被大军阻挡脚步无法立刻赶去。

死战下去,褚庞奔和蓝芊雪都不同程度的受了伤,“芊雪,你快走吧,别管我!”蓝芊雪岂会抛下他不管,“不,我掩护你!”

“芊雪、庞奔,你们在哪?”洛扶摇已经寻不到二人的踪迹,只能拼命的厮杀,“紫气东来!”周围一周的人均被杀倒下,“给我让开!”洛扶摇硬是杀出一条血路后终于看见了二人的身影。

褚庞奔被围攻,逐渐招架不住,“仙人指路!”蓝芊雪直接砍断了眼前敌人的武器。

“芊雪、庞奔,我来了!”白虹明一边杀一边靠近二人,夺下弓箭射杀二人身旁的敌军。“快上马!”白虹明拉着蓝芊雪的手上了马,洛扶摇过来带走了褚庞奔。

季无忧被勒令在营帐中,只能从传令兵口中得知前线之惨烈,白虹明几人都不同程度的受了伤,现在突破了包围。不过黑旭泽算到他们突围的方向,命季无忧带着剩下的人前去一起埋伏,活捉七剑。

“来人,集结兵力,随我前去支援!”希望到时能帮到他们的忙。

白虹明四人逃至一处拗口,马三娘也与他们会合。

“看来我们只能从这个拗口出去了。”蓝芊雪担心万一会有埋伏,“我去前面探探路。”马三娘骑马来到前面后果然看到了魔教的大军,他们站在山上,势必要将他们一网打尽。

牛旋风提醒黑旭泽他们要三剑合璧了,“我倒要看看,七剑究竟有多厉害。”

白虹明、蓝芊雪、洛扶摇背对背,马三娘和褚庞奔躲在一旁,“你们来吧!三剑合璧!”长虹剑、冰魄剑、紫云剑发出红、蓝、紫,三种不同的光芒,照亮天空,云层之上浮现出第四剑的位置——六奇阁。

“神医。”季无忧看到六奇阁,想到她遇到的小神医,没想到就是他。

三剑合璧威力之大,瞬间歼灭了包围着的魔教大军,“哈!”黑旭泽接下三剑合璧的威力,但地面被震裂,他们都落了下去,“保护少主!”在黑衣兵的保护下,黑旭泽平安落地,他又接住了落下来的季无忧。

回想起刚刚所承受的剑气,“没想到三剑合璧就有如此威力,看来我更不能让他们七剑合璧,尝尝我的天魔乱舞神功!”季无忧刚想要阻止黑旭泽,结果看见马三娘冲了过来,也止住了心思。

马三娘算准了黑旭泽不会对她下杀手,可没有想到黑旭泽早已动了杀心,对马三娘更是如此。

“三娘!”白虹明和蓝芊雪看见马三娘被重伤,立刻接下黑旭泽的后招,因为黑旭泽接下了三剑合璧,突然同时面对二人一时招架不来,被击退了数步。“少主!”不能让黑旭泽在这里丧命,不然黑冥渊那边,可是更要不顾一切了。

季无忧卸开洛扶摇的攻势,白虹明检查了马三娘,“五脏六腑已经移位,好在第四剑就是神医窦仁怀,我们去神医那。”

现在救人要紧,马三娘还不能死,黑旭泽以后有时间对付,“快走吧。”白虹明几人上马迅速离开。

评论(4)

热度(4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