涟之泪

【all耀/观影体】团厌世界观影7

本世界:王耀

耀爹:[王耀]

时空管理局:王耀

------

“检测到主要人物,传送中——”又有人要来了,是谁呢?

“我这是?”此时一身黑色西装的王耀出现在空间中,身边又出现了人物介绍:种花家意识体——王耀。

[王耀]看看四周后立刻了解了这里的情况,来到了王耀他们那里,“看来是要准备收网了。”[王耀]露出他那标志性的笑容,就像一只狐狸。来吧,就让我们来欣赏故事最后的尾声吧。

【“大佬,你为什么要去西方啊?”王嘉龙靠着王耀,满脸不赞同。“嘉龙,事关世界的稳定,我查到源头就在西方,所以我必须要去。”

王嘉龙看劝不动王耀,拉着他的衣袖,“既然这样,大佬,我也要去!”

“嘉龙……”王耀看着王嘉龙,神色担忧,“可你不是……”王嘉龙摇摇头,“只要和大佬一起,他们我才不怕呢。而且,对于西方,我比你们要更熟悉不是吗?”架不住弟弟的软磨硬泡,王耀还是带上了王嘉龙,还有恰巧碰到的王濠镜和王晓梅。】

“嘉龙、濠镜、晓梅,你们不厚道啊。”其他的兄弟姐妹知道王耀带着他们三个走后羡慕了好久,原来到头来是这样才带去的。

三人“享受”着其他兄弟姐妹的问候,王耀感慨弟弟妹妹们的感情真好。

“不过嘉龙……一定是下了很大的决心吧。”毕竟当年的事,一直是王耀心里的一根刺,[王耀]和王耀也陷入自己的思绪中。

亚瑟看看王嘉龙,别过脸,当年的事,确实和他们有关,不过要是再来一次,他也许还会做出同样的选择。

【“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,米国第一大家族琼斯家族的继承人;亚瑟·柯克兰,英、国贵族柯克兰家族继承人,阿尔弗雷德的表哥;伊万·布拉金斯基,布拉金斯基的三少爷,俄黑帮老大;弗朗西斯·波诺弗瓦,法著名服装设计师,也是波诺弗瓦家族的继承人,和亚瑟是一对冤家。他们就是这个世界的其他四位支柱人物,外来者必然会出现在他们身边。”王耀的话回荡在耳边,不过对于如何应对,还要从长计议。

刚刚来到自己的目的地,被屏蔽许久的系统再次出现,“检测到宿主所在地,开启主线任务信息。”

又来了,系统的计划开始了,就让他看看接下来要如何行事了。】

另外四位当事人盯着屏幕,所以自己从头到尾都是在他人的计划中。被人操控的命运,还真是不爽啊。

评论(197)

热度(934)
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